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

大马首创《奇门》旺字课程 ,人得《旺》字,利运亨通

人得《旺》字,利运亨通

大马首创 《奇门》旺字课程

《奇门遁甲致富秘笈》在2006年面市后,大受星马字迷所欢迎,因为龙一大师所推荐的“奇门九宫旺字推算心法”,让很多人中大奖。

东马五术俊秀陈治玮师傅在研究了“奇门九宫旺字心法”后,便精益求精,创出“龙氏旺字法门”。陈氏是站在龙一大师这个巨人的肩膀上,把龙氏的法门进一步发扬光大。

香港运程大师李丞责大师说:“奇门遁甲是风水中高级的应用窍门”,点出了奇门在五术中举足轻重的地位。

《奇门》旺字课程将于2008年12月28日(星期日)下午二时至六时在吉隆坡唐人街马来亚大酒店举行。

主办:SCS易经河洛理数研究中心
教材:讲义、招财符、《奇门遁甲致富秘笈》、五行旺运CD。
超值:获赠分析一个月的旺字号码(2009年1月份)
学费:每位RM380
课程内容:河洛与先后天八卦精义、《奇门遁甲》基本认知、奇门九宫求财法、供奉财神科仪、聚宝盆炼制法、招财符及《奇门》招财经验分享等。

报名联络电话:012-6597910(Goh),016-6078299(Wong)。
Fax:03-56360193 Public Bank A/C 3085822025

3 A, Jalan SG 1/5,Taman Industri Bolton, 68100 Batu Caves, Selangor, Malaysia.
Email: scsyijing @gmail.co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